中汽协会车身附件委员会第六届二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4-04-03来源:中汽协会车身附件委员会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身附件委员会于2014年3月28日在江苏扬州召开了中汽协会车身附件委员会第六届二次理事会。车身附件委员会副秘书长李再华和方今朝分别主持了上、下午的会议。车身附件委员会理事长沈中泉作了车身附件委员会2013年工作年度报告,沈中泉理事长讲:2013年车身附件委员会按总会的要求,顺利完成了第五届理事会的换届工作,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结合本会的特点,按计划完成了2013年年度计划的各项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该工作报告;车身附件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金佳丽宣讲了车身附件委员会2014年工作建议,经过代表们认真讨论,审定通过了车身附件委员会2014年工作计划;商定成立了2014年车身附件行业年度报告编写小组,其中汽车锁行业部份由江苏皓月汽车锁股份有限公司牵头、汽车后视镜行业部份由上海干巷车镜实业有限公司牵头、汽车座椅行业部份由浙江龙生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牵头、汽车燃油箱行业部份由万向通达股份有限公司牵头;会上,车身附件委员会秘书长郭福初介绍了当前的形势及2014年汽车发展预测等。
    会议按既定议程,开得圆满成功。本次会议由江苏旭顺东明汽配有限公司承办,大会对该公司给予行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