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整车加速“出海”

 

积极响应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与合作伙伴共享发展机遇,提升中国品牌国际影响力,东风整车正加速“出海”。

日前,600辆东风风神轿车、SUV从青岛港口出发,前往古巴,将为当地消费者提供美好汽车生活。此次出口的汽车主要为东风风神皓极、奕炫以及奕炫暗夜版三款车型。另悉,东风风神出口柬埔寨的车辆也已发运。

10月17日,东风日产启辰与肯尼亚投资局在北京正式签订《关于合作促进新能源汽车在肯尼亚的销售的合作伙伴关系意向协议》。作为东非第一大汽车市场,目前肯尼亚已经出台向电动汽车转型的发展计划,将通过一系列措施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启辰愿把自身资源、技术、平台等与肯尼亚市场需求和产业发展相结合,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在肯尼亚配套落地,在更宽、更深、更广领域深入开展战略合作,促进肯尼亚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走出去,请进来。10月16日,巴西马拉尼昂州副州长兼教育厅长费利佩·卡马朗一行在东风商用车品牌体验中心参观访问,当听到这里的“完好率中心”可以借助大数据技术服务50万+大货车时,大家赞叹不已。马拉尼昂州立法会董事局第二书记罗伯特·科斯塔体验东风商用车新品后,竖起大拇指点赞:“很智能,很舒适。”他说,马拉尼昂州有很好的港口和道路运输系统,非常需要这样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