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整车动态防腐试验中心正式揭牌

10月18日,一汽-大众在长春农安试验场举行整车动态防腐试验中心揭牌仪式。一汽-大众整车动态防腐试验中心的落成,补齐了一汽-大众整车试验研发能力的最后一环,至此,一汽–大众具备了全部整车耐久试验项目的测试能力。

一汽-大众整车动态防腐试验中心正式揭牌

  一汽-大众整车动态防腐试验中心位于农安试验场,总投资1.5亿元,历时两年多建设完成,是目前大众集团在中国唯一的整车防腐试验中心,采用大众和奥迪全新整车防腐试验标准,可以满足传统燃油车和新能源车型、纯钢车身和钢铝混合车身在盐雾、泥浆、强震、温度交变等极端环境下的整车动态防腐试验。将于2024年上市的全新一代迈腾车型即将在此试验场完成严苛的防腐试验验证。

比对试验车辆经过防腐试验后进行拆解评价

奥迪Q4 e-tron在动态防腐试验中心环境舱内进行液压振动试验  

  大道至简,32年来,一汽-大众始终坚信生产性能卓越、质量优异、用户信赖的“经典价值”好车,没有捷径可走。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开发和生产制造理念,坚守“向用户交付放心车”的初心,一汽-大众以“真”态度,在产品性能和质量验证的每一个环节上下足功夫,锱铢累进,持之以恒。以“正”观念,在产品制造的每一道工序,勇猛精进。这,也正是中国2600多万用户选择一汽-大众高品质汽车的“基本逻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