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中汽协会党支部与中汽政研(北京)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联合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5 来源:中汽协会党支部

  为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思想引领,积极迎接党的二十大,9月6日,中汽协会党支部联合中汽政研(北京)党支部在总部基地办公区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联合党建活动。中汽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付炳锋,中汽中心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陆梅,以及双方党支部在京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image002.png

  首先,双方共同参观学习了“喜迎二十大·汽车产业辉煌成就主题展览”,展览生动地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指示和中国汽车产业取得的辉煌成就。随后,全体人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汽车产业相关重要论述节选,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服务汽车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003.jpg

image006.jpg


  学习结束后,双方党支部分别介绍了党建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人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交流了心得和体会,并就双方后续合作方向进行了讨论。付炳锋提出,中汽协会与中汽中心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希望未来双方能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陆梅表示,基于双方的行业定位及各自优势,希望未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image008.jpg

  联合党建聚合力,相互促进共发展。双方表示本次联合党建活动对双方党建和业务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双方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以“风劲帆满图新志”的信仰,“筚路以启山林”的责任,“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共同为汽车强国建设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