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协会党支部开展廉洁从业集体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中汽协会党支部

微信图片_20230526101611.jpg

  根据中国机械联党委《关于开展“廉洁从业教育月”活动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的通知》(机械党[2023]24号)要求,中汽协会党支部将于2023年5月25日下午召开廉洁从业集体学习,具体学习内容包括:1、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2、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

  通过对于一条条典型案例,在场的党员同志对于八项规定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在学习完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之后,与会党员同志更加深刻理解了全面从严治党是事关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首要任务,今后协会也将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支部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更好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建设汽车强国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