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戴卡公司与西门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5-01-22来源:

 

2015年1月19日,中信戴卡公司与西门子公司于中信戴卡产业园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实现了国有企业与跨国公司的一次机遇性合作。
  此次合作基于中信戴卡的智能化制造战略,双方将在汽车零部件行业的数字化制造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数字化产品研发、数字化制造及数字化生命周期管理方面进行交流及合作。西门子公司作为引领世界先进工业自动化电气产品及软件的供应商,将为中信戴卡提供最新的自动化、电气化、数字化产品,并且提供相关的技术支持及应用培训和售后服务。
  此次与西门子公司的战略合作将有助于中信戴卡数字化制造系统DMS 1.0的落地实施,为实现戴卡成本优势和效率不断提升提供软硬件的合作支持。同时为中信戴卡装备模块未来的设备研制和业务拓展提供外部的全方位合作。
  中信戴卡公司有关领导、西门子公司数字化工厂集团总经理王海滨及双方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