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表彰我会2014年度行业运行监测分析和信息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0 来源:中汽协会行业发展部

2014年12月2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2014年度工业通信业运行监测预测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会上对工业通信业行业协会(联合会)及重点企业一年来的监测分析、信息统计工作进行了表彰。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被评为2014年度工业运行监测分析和信息统计工作先进单位,我会行业信息部高丽莉同志被评为2014年度工业运行监测分析工作先进工作者。
    会上,工信部领导还通报了2014年工业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提出了明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各单位代表研讨了2015年行业运行分析改进措施,对继续开展好行业运行分析座谈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工信部领导希望各单位再接再厉,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继续做好运行监测预测预警分析和信息统计工作,为推动行业在新常态下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