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协会国际贸易协调部获商务部表彰

发布时间:2018-05-20 来源:汽车协会国际贸易协调部

2010年4月7日至8日,商务部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全国贸易救济与维护产业安全工作会议暨全国重点行业维护产业安全工作会议。来自国务院有关部门、各地商务主管部门、重点行业组织、有关中介机构以及商务部相关司局的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商务部副部长钟山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钟山副部长在讲话中深刻分析了后危机时代贸易救济和维护产业安全工作面临的国际国内新形势。要求各级商务主管部门、行业组织、中介组织紧密围绕商务中心工作,以贸易救济和维护产业安全为工作重心,加强对重大问题的思考和研究,更加灵活有效地运用贸易救济措施,积极推进我国贸易救济法规体系建设,为推动建设我国安全高效的开放型经济体系做出新的贡献。商务部产业损害调查局杨益局长在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和回顾了2009年贸易救济和维护产业安全工作,充分肯定了各地商务主管部门、重点行业组织和有关中介机构在维护产业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具体部署了2010年维护产业安全工作。并特别强调要继续完善产业联系机制,加强行业指导工作。

会议表彰了2009年全国贸易救济与维护产业安全先进单位和个人,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国际贸易协调部获颁先进单位奖状。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师建华副秘书长参加了会议,并作了大会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