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协会工作获多部委表彰表扬

发布时间:2013-02-27 来源:中汽协会综合管理部

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战略部署的正确指导下,2012年中国汽车工业实现了全行业的稳定增长,汽车产销双双超过1900万辆,创全球历史新高,再次蝉联世界第一。面对新的形势,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坚持以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搭建平台为宗旨,在推动中国汽车工业的健康快速发展的进程中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一年间,协会为国家政府部门提供服务工作百余项,内容涉及提供决策依据、行业课题研究、行业信息、意见反馈等。协会及秘书处多名个人受到部委的表彰和表扬。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获得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授予的全国经济运行调度信息网络系统2012年行业协会信息报送先进单位称号;工信部经济运行监测协调局授予的2012年度工业行业监测分析、信息统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同时,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对协会参与海峡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表示感谢,国家统计局对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参与2012年工业经济运行监测分析联席会的分析工作及参与人陈士华表示感谢。
    获得表彰及表扬的还有:师建华被商务部产业损害调查局评为2012年度全国产业损害预警工作优秀工作者;李邵华、雷滨被工信部经济运行监测协调局评为2012年度工业行业监测分析、信息统计工作先进工作者;胡滨被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评为全国经济运行调度信息网络系统2012年行业协会信息报送优秀信息员;陈士华、雷滨所做的《2011年汽车工业形势分析及2012年预测》获得机械工业优秀统计论文和统计分析报告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