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道版图再拓展 极狐全国第78家店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21-10-11 来源: 网易汽车

  极狐汽车全新的销售服务体系正式落地。10月10日,北京大兴亦庄开发区的极狐交付中心·北京亦庄店开业,同时北京第1500位极狐车主正式交车。

  作为极狐北京面积最大、服务最全的交付中心,北京亦庄交付中心是极狐全国渠道建设规划的第78家店,也是北京首家直营的极狐交付中心,可提供全功能交付服务,也因此是极狐在构建销售、服务体系创新模式布局上落下的重要一子。

  目前,极狐汽车已经累计完成授权的建设网点120家+,今年年底将建成100家店面。

  渠道和充电网络的不断扩张,或将利于极狐汽车销量的进一步增长。数据显示,极狐汽车交付量连续6个月环比增长,月平均增长率53%,三季度交付量环比二季度增长183%。以北京亦庄极狐交付中心为例,未来其每日可同时交付超过30辆新车,首层是交付区域,二楼为公共休闲区,设有车主互动、科技讲堂等活动。

  充电网络方面,2021年,极狐汽车计划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苏州预计投资建设24座专属超充站和16座目的地站,84座认证站、267座推优站,另外,将与国网电动、特来电等合作伙伴进一步深化合作,形成超充(750V)网格化七位一体的充电服务。

  目前,极狐旗下共有三款产品,极狐阿尔法T定位全地形性能纯电SUV,NEDC最高实现653km续航,搭载自适应全地形四驱系统,具备雪地、泥地、沙地3种驾驶模式;极狐阿尔法S定位于新一代智能豪华纯电轿车,具有708km续航;即将于第四季度启动小范围交付的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是全球首款搭载3颗激光雷达的量产车,具备华为最高阶智能驾驶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