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生”品牌荣膺“中国驰名商标”

发布时间:2014-04-18来源:

2014年新年伊始,一则激动人心的喜讯从北京传来:“龙生”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这一国家级“金字招牌”的获得,将进一步提升龙生股份的核心竞争力。
    “龙生”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是公司在品牌建设的道路上实现的一次华丽跨越!这也为龙生股份历时近10年的“品牌立信,质量为基”的品牌发展战略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长期以来,龙生股份都把实施品牌战略,作为企业制胜的法宝。公司高度重视品牌的培育和保护工作,坚持自主创新,严格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改进服务品质,始终走在行业前列,“龙生”品牌形象和品牌内涵也在不断丰富和发展,在中国汽车座椅零部件行业内,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大。2007年,“龙生”牌汽车座椅功能件被评为“浙江省名牌产品”。通过多年的努力,公司终于冲上了“中国驰名商标”的新高地。
    品牌战略的实施,使企业形成了“稳健,快速发展”的态势。龙生股份作为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会员单位,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汽车座椅零部件行业龙头企业,世界500强江森、李尔等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战略合作伙伴,具有汽车座椅各类零部件的制造资质;是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公众满意质量诚信双优”企业,是连续6年的杭州市AAA级企业信用等级企业;并已通过ISO9001、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中国驰名商标的顺利认定,标志着龙生股份在全国范围内持续提升的品牌影响力和广泛布局的市场领导力得到肯定,也为龙生股份送来了开年第一喜。  (奚元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