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RAV4驾临!RAV4荣放双擎E+上市

发布时间:2021-04-21 来源:一汽丰田

本网讯(特约记者 李奕璐)2021年4月17日,一汽丰田联合Top Gear最强档举办了以“Beyond Pro”为主题的跨界创新发布会,荣放家族的最强单品——RAV4荣放双擎E+以线上的形式在玉龙雪山耀世登场!作为一汽丰田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的加入,RAV4荣放双擎E+进一步扩充了荣放家族的产品阵营,并为一汽丰田开拓新能源领域提供了更强助力。同步焕新发布的还有2021款RAV4荣放燃油和混动车型。即日起,荣放家族全系升级,荣耀绽放!

契合产品特性,一汽丰田以“地空同频竞速赛”的创新形式进行启动,让新车与越野摩托车、户外滑翔伞论剑丽江,充分展示产品优势的同时,也吸引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雪山脚下,主角RAV4荣放双擎E+绝技尽展,24.88-29.68万元的价格区间更是凸显了优越的竞争力,为客户提供了更具性价比的产品选择。

2021年是一汽丰田的产品大年,作为今年继亚洲狮之后的又一力作,RAV4荣放双擎E+强势接棒,一汽丰田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系列产品也逐步完善。未来,一汽丰田将有更丰富、更高品质的产品导入市场,持续为用户“量产幸福”,RAV4荣放双擎E+也将以“越级”之姿,为消费者带去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