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省市汽车协会秘书长培训会在福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03 来源:中汽协会会员服务部

  2019年6月27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省市汽车协会秘书长培训会在福州召开。来自各省市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及其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助理霍裕民出席会议,会员服务部兼综合管理部主任李桂新主持会议。

0.jpg

2019年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省市汽车协会秘书长培训会

  本次会议由福建省汽车工业行业协会承办。汪海军秘书长在会上致辞。他对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省市汽车协会所有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福建省汽车工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1.jpg

福建省汽车工业行业协会秘书长汪海军致欢迎辞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助理霍裕民在会上致辞并对2019年上半年汽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对如何做好脱钩以后省市汽车协会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

2.jpg

中汽协会秘书长助理霍裕民出席会议并致辞

3.jpg

中汽协会会员服务部兼综合管理部主任李桂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汽协会会员服务部兼综合管理部主任李桂新在会上就中汽协会的会员服务、会费管理、分支机构管理、联络员沟通交流平台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各省市汽车协会秘书长高度赞同,一致表示相关管理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 

  会上,各省市汽车协会秘书长对2019年省市汽车协会工作委员会就脱钩以后如何拓展省市汽车协会的服务内容以及服务形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和热烈讨论,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与建议。

  霍裕民秘书长助理对会议进行总结。他对省市汽车协会工作委员会在过去工作中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通过每年的省市汽车协会工作委员会会议的召开、秘书长培训会的召开,使得中汽协与各省市汽车协会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感情更加深厚。他表示希望继续强化、巩固省市汽车协会工作委员会这个平台,把“务虚”和“务实”两个方面的工作很好的结合起来,把“两个协会”的工作很好的结合起来,作用充分发挥出来,方向一致、步调一致、信息多交流,成果多共享,更有效的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

  广东省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杨建义、广东省汽车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兼广州汽车工业行业协会秘书长罗忠宁、湖北省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刘丽君、河北省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慧、福建省汽车工业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杨一南、广西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王珏、江苏省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史小平、北京汽车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徐华、长春市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毕昆、南京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游惠萍、武汉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蒋代斌等秘书长及代表参加了会议,就各自情况作了介绍,并对如何发挥中汽协和省市协会的作用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