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协会与一汽大众定制改装业务交流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5 来源: 中汽协会会员服务部

  2020年11月25日,中汽协会与一汽大众定制改装业务交流会在京召开,协会付炳锋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师建华副秘书长、柳燕副秘书长、罗军民副秘书长、许海东副总工程师等领导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上,一汽大众产品管理部就其定制改装发展情况和定制中心工作规划进行了交流,协会对协会基本情况、汽车改装分会运行情况以及高端定制行业推动思路进行了介绍。

676191950541652358.jpg

交流会现场

  付炳锋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对一汽大众在个性化定制领域开展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付会长指出,在产业转型的大背景下,随着消费升级和个性化消费时代的到来,定制改装代表了未来的消费趋势,高端定制改装是汽车行业实现转型的最佳路径,是提升企业品牌力的重要手段,也是构建新营销生态的关键切入点,双方可在各自领域发挥优势,共同推进改装标准法规出台,在产业转型中发挥积极作用。

  一汽大众产品管理部张之昧总监感谢协会对一汽大众定制改装业务的支持,希望今后能够深入参与协会工作,共同推进定制改装行业的发展;同时,要求一汽大众定制改装筹备组要保持与协会的定期交流,一同探索相关业务,拓展汽车文化消费环境。张之昧表示,将组织参加2021中国国际改装汽车展览会(AIT),以实现与协会深度合作。

  会上双方围绕定制改装发展的其他内容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对下阶段双方合作的内容和目标达成共识。

828492720825860901.jpg

会后全体人员合影

  协会杜道锋、张隽祎、李虹以及汽车改装分会会员企业工匠派负责人冯晓彤、牛雷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