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出口企业信用评价现场核查及专家组评审工作结束

发布时间:2012-08-22 来源:中汽协会贸易协调部

2012年8月7日—9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师建华副秘书长带领核查小组对2012年度汽车出口企业信用评价工作最后一家参评企业——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核查。

核查小组抵达当天,曙光集团李进巅董事长会见了全体核查人员。他肯定了开展汽车出口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曙光集团的参评表示出了极大的信心。在核查期间,曙光集团张冯军副总裁首先代表集团领导欢迎核查小组一行的到来。随后乘用车事业部姜裕华副总经理陪同核查小组参观了公司的展厅,听取讲解员对公司发展史的介绍。在SUV生产厂及改装车厂参观期间,各厂负责人对生产线及生产车型、性能进行了详细介绍,为了能让评审组亲身体验曙光车的感受,SUV生产厂还邀请核查小组成员对新车型进行试驾。

在双方交流阶段,曙光集团市场部部长兼辽宁黄海汽车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彦向核查小组详细汇报了公司的国际化经营、海外营销体系建设、海外售后服务管理、海外风险管理、国际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回答了核查小组的提问。

在中汽协第二次汽车出口企业信用评价的现场核查工作全部结束后,8月15日信用评价工作评审小组召开了专家评审会,根据6家参评企业的报送资料、现场核查情况进行了综合评审。
    各位专家认真查阅了企业的报送材料,听取了核查小组对企业现场核查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疑问与核查小组进行交流,严格按照评分标准为每家企业评分,最终完成了对所有参评企业的信用评价。中汽协第二次汽车出口企业信用评价工作进入公示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