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出口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第二阶段现场核查结束

发布时间:2012-06-21 来源:中汽协会贸易协调部

2012年6月11日—15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开始了汽车出口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第二阶段现场核查,由师建华副秘书长带队的工作组赴浙江、重庆等地对参评企业进行了现场核查。

在台州奥星纳机械有限公司核查期间,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阚海斌首先陪同核查小组参观了公司的装配线以及实验室。在双方交流期间,公司总经理梁世海介绍了奥星纳公司的产品构成以及近年来出口的主要情况。核查小组详细了解了奥星纳公司的海外市场发展规划、海外商标注册等情况,双方就关心的话题进行了讨论。公司技术部、管理部、财务部等部门负责人一起参加了此次交流。
    在中国瑞立集团核查期间,瑞立集团首席运营官余锦瑞女士首先陪同核查小组参观了公司的生产现场、产品展厅,并现场回答了核查小组提出的疑问。在随后的核查会议上,余总详细介绍了瑞立集团的业务范围、公司构架、海外经营历程、品牌建设与知识产权管理、国际人才引进及培养、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瑞立集团综合办、财务部、生产部、国际贸易部等部门的管理人员一起参加了会议并回答了核查小组的提问。

在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核查期间,长安汽车国际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销售部杨世春总监陪同核查小组参观了长安公司的生产现场。随后,杨总监详细汇报了长安公司的国际化素质管理、发展程度、财务状况、管理状况、信用程度等方面的情况。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长安汽车国际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毅及副总经理安显林一起听取了汇报并回答了核查小组的提问。协会贸易协调部许海东主任代表核查小组对本次长安公司现场核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双方对核查结果交换了意见。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贸易协调部主任许海东、刘晓静等参加了此次现场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