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硅密封胶龙头企业-硅宝科技成立25周年!

发布时间:2023-10-26 来源:硅宝科技

10月19日是成都硅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二十五周年的日子。

1.jpg

(硅宝科技创始人、董事长 王有治)

 

硅宝科技成立于1998年,二十五年来,随着中国经济高速增长,硅宝科技实现一次次跨越式发展。从最初八名员工发展到现在的1600多名员工;从最初租用4.7亩土地,发展到目前拥有占地700余亩、年产能达25万吨的全国最大高端有机硅密封材料生产基地……硅宝科技专注于有机硅密封材料行业,坚持“技术不断创新,品质精益求精,服务及时有效”的经营方针,倡导“创新、协作、敬业、感恩”的企业文化,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一步步发展壮大,成长为中国创业板首批上市企业,中国有机硅材料行业首屈一指的龙头企业。公司业绩实现24年连续增长,发展成为拥有9家全资子公司的新材料产业集团。

 2.png

(硅宝科技总部基地)


二十五年的开拓进取、创新拼博、与时俱进,描绘了硅宝科技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硅宝始终走在行业前沿,建立了行业首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实验室认可(CNAS)的检验中心等国家平台,牵头实施“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等国家荣誉。硅宝产品已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北京大兴机场、天府国际机场等地标建筑及国家重点工程中成功应用,也为光伏新能源、汽车制造、电子电器等行业龙头企业提供高端配套材料,硅宝品牌和“中国精品工程”等紧密联系在一起,这是政府、行业、市场对硅宝的高度认可!

3.png

(硅宝新材料生产基地)


硅宝科技将继续秉承“对客户负责,对员工负责,对社会负责,对投资者负责”的理念,坚持以有机硅材料为主,其它新型材料为辅的发展战略,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国家支柱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提供高端粘接密封材料,引领行业进步,推动有机硅上下游产业链协同发展。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幸福生活,为投资者创造经济收益,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图片4.jpg(硅宝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未来,硅宝科技将坚守初心,感恩时代,砥砺前行,继续胸怀梦想,秉承工匠精神,将硅宝打造成有机硅材料国际知名品牌!

【硅宝科技在汽车领域的发展】

硅宝科技作为国内有机硅密封胶行业的龙头企业,一直关注汽车的各领域发展,为汽车行业提供系统、专业的用胶解决方案。硅宝科技应用于汽车制造领域的密封胶产品有硅酮密封胶SR、聚氨酯PU、反应型聚氨酯PUR、改性硅烷MS、环氧EP、丙烯酸AC,主要应用于挡风玻璃密封、车身填缝/焊缝密封、动力电池和车灯密封、内外饰粘接、汽车电子、电机电控以及其他粘接密封。

 

值得一提的是,在车灯领域,硅宝科技会同长安汽车等车企一起编制完成了《车灯用有机硅密封胶》(标准号:HG/T 4909-2016),这是行业内首个车灯用有机硅密封胶行业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