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图新与沃尔沃签署车联网采购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11-16 来源:盖世汽车

  11月11日,据四维图新晚间公告显示,公司与沃尔沃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尔沃汽车”)签署车联网采购框架协议,未来三年内,公司将承接沃尔沃汽车车联网云服务平台的合规服务。具体金额取决于上述期限内量产的沃尔沃汽车的相关车型在国内的销量。

  此次双方签署的车联网采购框架协议,标志着沃尔沃汽车对四维图新智能网联服务能力以及数据合规运营能力的认可,也奠定了四维图新与沃尔沃汽车合作的基础。

  四维图新表示,未来公司将持续提升相关技术研发与市场开拓力度,探索相关技术产品在更多领域中的应用,为公司业务的快速可持续发展夯实基础,不断促进公司盈利能力和经营业绩的不断提升,并以良好的业绩回馈广大投资者。

沃尔沃

  四维图新 “五位一体” 业务布局,图片来源:四维图新

  事实上,四维图新的车联网商业化进程在持续加速。截至2021年6月底,四维图新动态交通信息服务业务下车规级路况信息已覆盖超过300个城市,高速路况全国覆盖率超过95%。

  与此同时,四维图新与戴姆勒、福特、广汽、长城、蔚来等国内外重要车企及新势力车厂保持着紧密联系,并在不断加强纵深合作。

沃尔沃

  四维图新客户及合作伙伴,图片来源:四维图新

  在商用车车联网业务方面,四维图新也在持续推进与头部重卡车厂合作关系、进一步稳固前装市场地位的同时,积极推进前装产品向特种商用车、皮卡等细分领域的探索和拓展。据悉,公司前装T-BOX等联网终端产品出货量同比2020年实现大幅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