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扩大召回部分进口辉腾系列汽车

发布时间:2021-02-06 来源: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日前,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1年2月5日起,召回2008年6月18日至2008年7月2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08款进口辉腾系列汽车,共计102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在组装天窗的过程中对框架和顶盖进行粘接程序的清洁工作不充分,车辆使用期间可能出现天窗顶盖从框架上脱离的情况。如果天窗顶盖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脱落,有可能给后方的车辆造成危险,存在安全隐患。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委托授权经销商免费检查召回范围内车辆的遮阳天窗,并在其顶盖内侧采取进一步的粘接措施,以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属于2016年6月22日发布的《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大众辉腾汽车》召回活动的扩大召回。扩大召回原因为通过进一步深入调查,确认到更长生产区间内的车辆可能存在相同缺陷。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方式通知相关车主召回事宜。用户可通过大众进口汽车客户热线:400-188-0888,了解此次召回的详细信息。此外,也可登录网站dpac.samr.gov.cn、www.recall.org.cn,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反映缺陷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