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法系车“翻盘”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上市

发布时间:2021-09-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23日,备受期待的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正式售价与预售价保持一致,为14.37万-18.67万元。

  4月12日,凡尔赛C5 X首发亮相即惊艳市场;8月9日正式开启预售后,新车的人气不断上升,在正式上市前收获超过1万份预售订单,无疑是近年来法系品牌的“人气王”。

  凡尔赛C5 X火爆的市场行情,也让式微的法系车看到了“翻盘”的曙光。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以神龙汽车为代表的法系车曾陷入“至暗时刻”,从2015年70.48万辆的巅峰销量,一路掉到2020年的5.03万辆。好在进入2021年,法系车展现出触底反弹的迹象,市占率逐步抬升。此时到来的重磅车型——凡尔赛C5 X犹如“及时雨”,被寄于重振法系车“凡尔赛”地位的厚望。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之所以受到如此追捧,源于其出众的设计理念和扎实的产品实力。作为雪铁龙的全新旗舰车型,凡尔赛C5 X突破了传统轿车的定义,通过融合轿车的优雅、动感,SUV的稳健、通过性,以及旅行车的实用性,打造出一款“全能”的跨界“新物种”。车身设计细节中无处不在的雪铁龙“双人字”logo印记,也足以凸显法式的飘逸与灵性。

  进入车内,CAC座椅、360度环绕车身玻璃、全景天窗、超大的后备厢空间等将“凡尔赛”与实用性完美结合;而面积达500×235毫米的3D彩色eHUD 抬头显示,则展现出凡尔赛C5 X的科技之美,其实用性更是毋庸置疑。

  不止于产品给力,东风雪铁龙更以凡尔赛C5 X的上市为契机,为消费者带来了“凡尔赛”的服务体验。“客户在哪,凡尔赛式的服务就在哪,”这正是东风雪铁龙总经理毛创新在凡尔赛C5 X上市发布会上做出的承诺。他具体阐述,“东风雪铁龙不仅要产品让客户感到舒适,服务和体验更要让消费者们从心底感到舒适和安心。”

  具体来看,东风雪铁龙将为客户开启“超凡零售”政策,客户既可以通过在线选择“东风雪铁龙直营中心”下单和购买,享受品牌上门交付和服务上门,也可以选择在东风雪铁龙授权4S店接受车辆交付和服务。不仅如此,现在购车还享7天可退换、2小时救援速达、售后上门取送车服务、客户关爱基金等购车福利政策。

  此外,东风雪铁龙还致力于为用户搭建“超凡伙伴”关系,从而让用户与凡尔赛C5 X共创造、共分享、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