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克广州工厂第300000辆新车下线

发布时间:2021-01-11 来源:广汽集团

2021年1月8日,广汽菲克广州工厂迎来第30万辆新车下线。

2.jpeg


广州工厂从0到30万,是全体广汽菲克人共同的努力成果,凭借WCM世界级制造、精心锻造的工艺,赢得了30万指南者及自由侠车主的信任。
站在30万的新起点,广州工厂将持续以品质为基石,以创新为动力,坚持高质量发展,致力于带来满足消费者需求以及SUV用车特性的优秀产品,并将以更年轻之姿开启征程。


1.jpeg


Jeep新指南者是菲克集团全球同步研发、率先在中国投产的一款全球车型,为全面拉近与新生代消费者的距离,Jeep新指南者重新定义了具有“双重个性”的Jeep式工程美学,在外观造型、内饰以及功能性体验上更多地融合了城市化定位的需求,以内外兼修的全方位产品实力,满足了年轻消费者既可以在都市中自由驰骋,也可以在户外山野无所不至的多层面精神与用车需求。
Jeep新指南者全新外观传承Jeep家族DNA,更炫双拼车身,极富冲击力和未来感的设计交汇,形成强大的视觉震撼力。内饰上,采用全新内饰设计,在包括造型、曲面和材质纹理等各个方面注入全新活力。
车机配置上,Jeep新指南者将中控屏全面升级,搭载全新一代Uconnect 5信息娱乐系统以及Intel Apollo LakePremium处理器,屏幕尺寸由8.4英寸升至10.1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尺寸则升级至10.25英寸。
Jeep新指南者科技感全面进化,全新腾讯TAI 3.0汽车智能系统,通过智能语音交互管家“叮当助手”,将移动互联网的服务生态无缝连接到用户的智能出行、娱乐出行、社交出行场景中,智享更人性化更专属的配置体验;并带给你如手机般的操作体验,让用户无缝切换各种娱乐生活场景。
动力方面,Jeep新指南者搭载了全新GSE-T4 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更强劲,更高效,更平稳”的越级表现,最大功率127kW,峰值扭矩270N·m,为用户带来超越豪车级别的动力能量,百公里油耗却低至6.0L。真正实现豪牌动力,日系油耗,全面助燃更多中国新生代年轻消费者勇敢出发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