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供应链高质量保障战略车型成功上市

发布时间:2023-10-24 来源:东风汽车

 

东风乘用车新能源“跃迁行动”实施已有两个月。10月20日,东风乘用车制造总部召开以“聚力·跃迁”为主题的供应链保障动员大会,提振供应商伙伴信心和决心,颁发项目战表,全力保障S31、S73战略车型高质量成功上市,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东风乘用车新能源跃迁。

会上,S31、S73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S31、S73项目情况,东风乘用车制造总部采购部对供应链保障提出具体要求。据了解,S31项目是东风纳米品牌下基于东风S3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S73是东风eπ品牌下基于东风量子架构精心打造的全新车型,两款车型的研发投产是深入落实东风“转型升级三年行动”和东风乘用车新能源“跃迁行动”的重要举措。

大会明确两个项目下阶段重要交付节点,要求全体供应链合作伙伴围绕新车高质量投产上市,重点抓好质量提升、风险防控、人员管理等方面的工作,齐心协力推进项目保质保量完成。供应商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坚持与东风乘用车风雨同行,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做到项目100%点检、问题100%关闭、日程100%达成,全力以赴保障两个项目高质量投产。

东风乘用车制造总部总部长、党委书记段仁民表示,全体供应链合作伙伴是东风自主乘用车事业最坚强的依靠,双方目标一致、相互成就、荣辱与共、互利共赢,是一个利益共同体。要凝聚共识,正确认识东风新能源跃迁行动的重要意义,以实际行动支持东风新能源跃迁行动。要高效协同,苦练内功,不断提升客户意识,持续强化QCD综合水平,共同构建平等、互助、诚信、廉洁的合作关系,保障S31、S73战略车型成功上市,携手做大做强东风自主乘用车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