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减振器分会技术委员会交流会在浙江杭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3-07-11 来源:中汽协会减震器分会

2022年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减振器分会技术委员会交流会于6月17-19日在浙江杭州三台山庄举行,本次会议由减振器分会主办,杭州金士顿实业有限公司承办。技术委员会成员、部分会员企业及邀请专家代表参加会议,共同研讨拟定“汽车减振器漏油和异响的评判标准”。
   减振器分会理事长、西格迈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蒋木林、秘书长林祖德、技术委员会首席专家黄震博士、清华大学教授高级专家杜永昌教授、技术委员会主任吴迪、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李诗虎等领导和专家参加会议。

同时一汽东机工、十堰东风、路得坦摩、成都九鼎科技、南阳淅减、重庆耐德中意、亚鑫精密制管、烟台润蚨祥等共计16家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席专家黄震和技术委员会主任吴迪主持,会议对减振器异响和漏油标准的技术标准条款进行了逐条讨论,另外组织专家以分组讨论的形式充分的交换了各自对标准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拟定了减振器异响漏油标准的草案,也给各家参会单位布置了相关测试验证的任务。

衷心感谢承办企业杭州金士顿的热情接待和完善的会议服务,感谢参会专家的辛勤付出,完满完成了本次会议的各项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