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耐特减振器往复油封

发布时间:2012-12-24 来源:莱阳市克耐特油封有限公司

制造商:  莱阳市克耐特油封有限公司产地:  山东莱阳
品牌:  克耐特型号:  汽车摩托车减振器往复油封
产品说明:    克耐特减震器油封是专业的汽车摩托车减震器油封制造商,是用户广泛认可,在密封领域领先,可满足质量/交货/服务等期望的密封产品供应商。产品具备如下优势:
               1、产品设计时,充分考虑了由主唇和副唇之间空间形成的“泵汲效应”。同时对产品的防漏特性、防尘特性、放空气内漏特性均给予了足够的重视和保证措施,确保减振器在500万次疲劳实验后阻尼衰减率低于12%。有双重功能同时防止润滑油品与气体泄漏。
               2、产品设计时充分考虑到最佳阻尼比、耐久性、密封的可靠性和寿命、防尘性能、噪音等产品性能等指标。 
               3、有效的延长減震器的使用寿命成功的密封防止外在污染物进入。
               4、唇尖独特设计大大降低了接触应力,解决了因为过高的摩擦力而导致的磨损加剧、摩擦噪音等问题可減少与轴面摩擦并预防泄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