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新材料分会、汽车后处理系统分会招募会员了!

发布时间:2021-07-19 来源:中汽协会会员服务部

汽车新材料分会、汽车后处理系统分会

招募会员了!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成立于1987年5月,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的5A级国家社团组织、世界汽车组织(OICA)的常任理事会员单位,拥有37家分支机构,2500家会员单位。其业务范围涉及政策研究、信息服务、标准制订、贸易协调、行业自律、社会责任、反映诉求、牌宣传、会展服务、咨询论证、国际交流、行业培训等多个方面,在中国汽车行业发展中发挥中重要的作用。

目前,我会正在筹备汽车新材料、汽车后处理系统分会。现诚邀从事汽车新材料、汽车后处理系统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加盟。

汽车新材料分会:

汽车新材料分会将汇集汽车新材料研发、生产及应用的企业和研究院所,关注轻量化材料、功能智能材料和绿色环保材料等新材料在汽车上的应用发展趋势,深入探讨国内外汽车新材料、新工艺的最新研究和应用动态,开展专题学术报告和技术研讨会,开阔科技人员技术视野,增强自主创新意识和技术积累,解决研发、生产及应用中出现的问题,以期提升国内汽车新材料的开发和应用水平,并带动相关产业链技术水平的提升和发展。

目前协会已委托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东华大学)为汽车新材料分会筹备组牵头单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联系方式

东华大学联系人:孙泽玉  邮箱: sunzeyu@dhu.edu.cn

  机:18801624181

协会联系人:李桂新     邮箱:liguixin@caam.org.cn

  机:13641059522 (微信同号)

 

汽车后处理系统分会:

汽车后处理系统分会由从事汽车尾气后处理系统及其关键零部件制造、研发、服务相关企事业、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等单位自愿结成的。其主要任务是: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领导下,开展行业内组织协调、标准制定、咨询服务、信息发布,技术交流等工作,促进汽车尾气后处理行业的协调发展,更好地为整个汽车行业的发展提供尾气后处理系统及相关零部件技术的支持。

目前协会已委托凯龙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汽车后处理系统分会筹备组牵头单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联系方式

凯龙高科联系人:周 颖  邮箱: zhouy@kailongtec.com

shipj@kailongtec.com

  机:17768507338

协会联系人:李子醇     邮箱:lizichun@caam.org.cn  

  机:13663241519 (微信同号)

 

其他会员常年招募:

联系人:张静      邮箱:zhangjing@caam.org.cn

  机:13810694651  (微信同号)

详情登陆:http://www.caam.org.cn/chn/2/cate_5/con_50220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