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汽与长春市政府签署战略发展框架补充协议

发布时间:2019-04-26 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本网讯(记者 程爽/文 苑激刚/摄影)4月23日,中国一汽与长春市人民政府战略发展框架补充协议签约仪式在集团公司总部举行。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凯,长春市市长刘忻等领导与中国一汽领导徐留平、奚国华、邱现东、孙志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双方于2018年1月2日签订了《战略发展框架协议》,经过一年的努力,双方合作成果显著。《战略发展框架补充协议》是双方基于友好协商的基础,进一步签署的协议。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邱现东和长春市副市长王海英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深化战略合作,共同推进红旗品牌振兴和长春市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共同打造一个有历史承载、宜产宜居、面向未来、彰显汽车文化的国际汽车名城。
  刘忻表示,长春市将为一汽提供更大的平台,努力为一汽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王凯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长春市将全力支持一汽加快转型的步伐,推动一汽高质量发展,努力为一汽提供优质服务,促进一汽的发展战略与吉林产业发展战略高度融合、充分对接。
  徐留平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一汽的支持与关怀,并表示一汽将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长春市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长春市领导王路、马延峰、贾晓东、王海英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