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汽车合资企业中方负责人(J15)联席会会议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7 来源:中汽协会会员服务部

  2020年中国汽车合资企业中方负责人联席会(J15)会议于11月12日在北京召开。中汽协会领导及J15成员企业中方负责人及其代表、相关人员等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北京现代常任副总经理杜君保主持。会上,中汽协会罗军民副秘书长做致辞发言,李邵华副秘书长、柳燕副秘书长、许海东副总工程师、李桂新秘书长助理等出席会议。

1605579399(1).png

中汽协与J15成员单位领导合影

  在执委会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与会代表针对合资汽车企业面临的双积分政策、排放政策、税制改革和新能源汽车2035年规划等四个共性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达成会议共识。

  会上,还讨论了后续执委会和联席会的工作模式和发展方向,确定了下年度轮值主席单位。

  罗军民副秘书长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J15平台是各合资企业沟通交流的议事平台,各企业要积极主动参与,共同发挥作用,提升平台的价值,为汽车行业发展作出贡献。

  本次会议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承办。

  会后,全体参会代表参观了北京现代第二工厂,开展实地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