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1-12-08 来源:中汽协会品牌服务和展览部

  12月8日,第十七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沙国际车展”)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本届长沙国际车展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联合主办,中南出版传媒集团、长沙市会展行业协会、中南国际会展共同承办,中南国际会展执行运营。车展将持续6天,于12月13日闭幕。

  今年的长沙国际车展以“更AI更精彩”为主题,旨在展现汽车产业的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趋势。同时,作为多年蝉联中国车展“销冠王”的长沙国际车展,车展组委会此次还准备了百万现金车补,并升级场内展馆举办了第四届“长沙国际车展二手车置换节”。让大家在享受到年末厂家价格优惠的同时,还能领取购车补贴,并能便捷完成换车升级。

image001.jpg  有AI也有你所爱

  一直以来,长沙国际车展在传递品牌价值、引领汽车消费的基础上,成为带动区域汽车产业发展的新引擎。长沙国际车展始终关注汽车行业前瞻科技,在每一届车展上,都会带来行业的新产品、新技术,致力于成为汽车行业领先技术的全球首发平台。

长沙国际车展作为湖南首个获得UFI(全球展览业协会)认证的展会,更是湖南省唯一官方认证的4A级汽车类品牌展会,长沙国际车展一直都引领着中部潮流。

  在汽车行业向电动化、智能化转型升级的当下,一大批搭载最先进AI科技的新车,将出现在本届长沙国际车展的展台上。例如极氪001,凯迪拉克LYRIQ、东风日产e-POWER首款车型、广汽三菱阿图柯等智能科技新车都将亮相长沙国际车展。

  除了以上多款智能化新能源车型,长沙国际车展的规模以及行业影响力,让不少汽车品牌将旗下新车的华中地区首秀放在了现场。例如坦克500、Jeep角斗士、广汽传祺GS8等多款热门SUV,以及广汽本田型格、林肯Z、长安UNI-V等多款近期问世的轿车也在长沙国际车展完成了华中地区首秀。

  作为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的长沙,正加速打造中国“智能驾驶第一城”。而长沙国际车展作为长沙城市发展的重要名片,必然在聚焦汽车科技发展趋势、传播信息平台、吸引新型企业共创上承担着极为重要的任务和使命。

  长沙不仅是智能汽车的“重镇”,同时还是汽车宣传的重要“阵地”。

  由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主办,潇湘晨报·晨视频、长沙国际车展组委会承办的2021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以下简称“总评榜”)颁奖典礼也在长沙国际车展期间举行。由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家成员单位共同投票选出了24个奖项,这些有着产品口碑、车型销量优势的获奖车型,也都来到了长沙国际车展现场。

  销冠王再引购车消费潮

  在第十七届长沙国际车展上,全球80多个汽车品牌带来共计上千辆新车。除了首秀新车,各大汽车品牌同样也带来年底促销钜惠。买车不仅可以获得现金优惠,还有比平时更多的现车可供选择。

image003.jpg

  本届长沙国际车展还结合新消费背景,全新升级“超级‘双12’消费节”,联合各大行业品牌开启品牌特卖日,异业同台带货,玩转跨界互动,打造沉浸式消费体验场景,构建“美好生活”模型,铸造起一个完美贴合当代消费者体验式购物、场景化链接、圈层化社交、个性化表达诉求的全维度沉浸式消费空间。

  在新车消费方面,长沙国际车展组委会提供了百万元现金车补,购车即可领现金红包,更有机会参与5000元终极车补抽奖。

  已经举办到第四届的长沙国际车展二手车置换节,也将在同期举行。今年的二手车置换节更是升级了场地,百位评估师提供免费评估服务,让大家可更安心、更快捷地完成汽车消费升级。

  同时,长沙致力于打造中部会展名城,长沙国际车展作为头部会展品牌也历经了从消费型展会到品牌型展会的转型,今年组委会组织了不少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在车展前就早已参与到了这场车展嘉年华当中。

  除了组委会提供的线上线下活动,各大汽车展台精彩纷呈的活动也让到场观众纷纷点赞。广汽传祺在展馆的广场展示一架“歼-10”战机模型,引来众多小朋友合影。广受关注的宝马Ix也在车展上亮相,同时奔驰新车EQA、EQB等新车在也开幕当天上市,让更多关注新车的观众大呼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