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召开分支机构线上沟通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来源:中汽协会会员服务部

  2021年3月5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召开分支机构线上沟通会。分会及协会相关部门人员近7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秘书长助理兼会员服务部部长李桂新主持 。

  罗军民副秘书长出席并讲话。他指出,作为十四五开年的分支机构第一次沟通会意义重大。在分析分会2020年工作的基础上,他首先肯定了先进分支机构的成功经验,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同时希望其他分会加强学习和借鉴。对于2021年的工作,罗军民副秘书长指出,要围绕“做实、做强、做大”三大目标,积极开展分会工作,把工作做实,把分会做强,把规模做大,积极主动的迎接转型升级和激烈市场竞争的挑战。

image002.jpg

罗军民副秘书长讲话

image004.jpg

李桂新秘书长助理兼会员服务部部长主持会议

  会员服务部业务主任李子醇介绍了分会管理的有关事宜,从分支机构激励办法、协会领导对口服务分会情况、管理工作要求、近期对分支机构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image006.jpg

李子醇业务主任发言

  会员服务部副主任张静介绍了会员服务与管理的相关事宜,从会员发展、会员管理、会费工作和会员服务四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image008.jpg

张静副主任发言

  行业信息部业务主任郝耀君介绍了协会目前出版的数据期刊及行业报告,并对2020年分会零部件数据统计工作做了总结,同时对2021年分会数据统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image010.jpg

郝耀君业务主任发言

  综合管理部总监陈元智介绍了协会培训工作计划及近期进展情况,并从背景、业务内容、目前工作进展、视频课程、说明五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image012.jpg

陈元智总监发言

  各分会代表对会议内容进行了讨论。

  李桂新进行了总结,希望各分会能在新的规范管理制度下更好的开展工作,多吸纳行业骨干会员,提升协会及各分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同时也要求各分会应积极配合协会的各项工作,共同促进,共同发展。

  本次会议得到了所有分会的肯定认可,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积极配合协会工作,主动发展分会,更好的服务于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