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标准法规工作委员会房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16 来源:中汽协会房车委员会

image001.jpg

  2020年9月11日9:30分,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标准法规工作委员会房车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房专委”)成立大会在北京房车世界阳光大厅举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专务副秘书长姚杰、行业发展部副主任尙蛟到会。房专委组成人员、房车委秘书处以及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由中汽协房车委员会张殿军副秘书长主持。中汽协会行业发展部副主任尙蛟宣读总会“关于批准成立中汽协标准法规委员会房车专业委员会”的批复意见;房车委秘书长房德和代表房专委对中汽协主管领导、行业发展部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房专委的近期工作重点、工作目标、工作规划、工作设想等项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最后,中汽协会专务副秘书长姚杰代表总会对房专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对房专委后续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房专委的正式成立,将进一步发挥各房车整车及零部件生产企业的专业优势,提高房车行业的标准化水平。在总会行业发展部的统一组织下,结合国内房车产业的发展实际,通过编制具体的工作管理办法,开展房车专业领域标准法规基础调研、前瞻课题研究,完善房车团体标准体系框架,加快团体标准的制修订工作。为房车产业快速、稳定、可持续发展发挥先导作用。

image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