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八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中汽协会会员服务部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八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于2019年12月8日晚在北京召开。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第八届常务理事单位代表75人参加会议。第八届理事会会长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竺延风出席会议。协会秘书处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image001.jpg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竺延风出席会议

image003.jpg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付炳锋主持会议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协会秘书处师建华、叶盛基、姚杰副秘书长及李桂新主任

分别宣读第九届理事会换届方案及其他相关议案

  与会代表经过认真审议,表决通过了换届方案及其他8项议案。会议形成决议,同意将上述议案提交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八届五次理事会议审议,并同意八届五次理事会议的议程安排。

image007.jpg会议表决现场

  竺延风会长做会议总结。竺会长对四年来协会理事会及秘书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当前协会发展情况和行业形势,对协会今后的工作出有关指示。他号召全体理事会成员,今后加大对协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力度,希望协会不断探索,优化运行机制,为早日实现汽车强国,做出更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