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助理王耀带队赴长城汽车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11 来源:中汽协会技术部

  2021年10月8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助理兼技术部部长王耀一行到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长城汽车副总裁石庆松、数字化执行官/产品数字化中心主任陈现岭、欧拉总经理董玉东、研发副总经理李树会等相关人员接待了中汽协会一行。

image001.jpg

  石庆松与陈现岭代轮值总裁穆峰对中汽协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混合驱动研发部部长刘宝对长城汽车新能源汽车战略布局进行了介绍,数字化中心总监张雷明对智能座舱发展趋势与规划进行了介绍。

image003.jpg

  王耀对长城汽车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介绍了协会整体的基本情况。技术部主任邹朋在新能源领域针对标准法规工作委员会新能源汽车专业委员会、中国汽车动力电池产业创新联盟、中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促进联盟、燃料电池分会以及新能源汽车资产数字化管理方案进行了介绍。技术部主任韩昭在智能网联领域针对汽车大数据区块链平台、中德智能网联汽车推广应用中心、ICV2035产业生态工作组、数据安全、操作系统等方面介绍了协会目前所开展的相关工作。

  双方针对区块链大数据平台、数据安全和可信存证、新能源汽车充换电问题、新能源补贴退坡、氢能市场预期、智能网联产业生态建设等热点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并表示希望下一步在智能网联与新能源相关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