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苏州十一国际车展盛大闭幕!

发布时间:2021-10-08 来源:中汽协会品牌服务和展览部

  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苏州市新域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2021苏州十一国际车展于2021年10月1-5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苏州国际车展以“聚势未来,焕新起航”为主题,汇聚100多个著名汽车品牌,展出多台汽车行业优质整车,包括合资,自主品牌在内的德系、美系、日系、韩系、法系、英系、意系、华系等全球知名车企,纷纷携旗下最新车型亮相博览中心。

image003.jpg

  苏州国际车展开幕首日,举办了数10场汽车新品发布会,本次展会启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C3、D3、E3、G3四个室内展馆和B、C、D馆室外广场,总体展示规模十万平米,中外参展商百家、品牌展车千余台,新能源独立展台占比28%。

image005.jpg

  苏州国际车展作为中国会展行业品牌展会,一直为业内所关注,被世界所瞩目。这届车展的如期举办,对中国汽车产销行业的恢复与壮大、本土品牌展会的国际化可持续发展、各大车企执行战略规划和产品布局、拉动苏州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增长都具有重要意义。

  无畏先行 重构行业信心

  2021年,作为苏州最具规模和专业性的国际车展之一,苏州国际车展向上与中国汽车工业紧密相连,向下紧扣汽车消费最新趋势,加之恰逢车市“十一小长假”黄金时间节点,各大主力品牌均把苏州国际车展作为实现年度品宣、营销目标的重要落脚点。

  展会首日,各类合资汽车品牌在苏州国际车展现场携各种车型亮相。有别克带来威朗PRO家族、北京现代、一汽丰田等等!

image008.gif

  我国自主品牌也选择在车展现场集体亮相新车,比亚迪汉EV新款丹拿车型、以及2022款红旗HS5首次在本届车展亮相!

  向新前行,解构未来出行

  如今,中国汽车消费市场正步入存量竞争的新阶段,“造车新势力”们不仅从传统车企的市场“围剿”中脱身而出,还在自身阵营里开启了新一轮技术竞赛。

  在苏州国际车展现场,蔚来、小鹏、欧拉、极氪、威马、奇瑞、广汽埃安、北汽新能源、赛力斯、岚图、R汽车等“造车新势力”和传统车企旗下的新能源品牌首次大规模集结,集体亮相本次车展。

image010.gif

  塔尖前行 触碰车界瑰宝

  顶级奢华,无可挑剔的各种奢华品牌空降苏城,本届苏州国际车展迎来的豪华品牌有林肯、宝马、奥迪、雷克萨斯、沃尔沃、凯迪拉克、捷豹路虎等王者阵容。另外还有超豪华品牌劳斯莱斯、玛莎拉蒂、保时捷。

  潮动之行 城市专属节日

  展会首日举办的开幕式,以“聚势未来  焕新起航”为主题,开启了一场愉悦的思想交流之旅,为车企解决运营难题提供一份全方位的参考答案。

image012.gif

  本届苏州国际车展除继续举办室外试乘试驾活动外,还提出展会跨界“新玩法”,组委会创意打卡抽盲盒活动,赢百种联名好礼。还有精彩纷呈的摄影大赛以及抖音一起打造#2021苏州十一国际车展等展会IP。

  除了汽车爱好者们喜爱的联动活动,我们更为广大观众精心准备了多场动态演绎。在车展现场,不仅能近距离感受全球首发新车,还能观赏舞者的撩人舞姿与炸裂表演,赞叹高颜值模特的绝美容颜与靓丽姿态。对于购车观众而言,最贴心的活动,当属组委会举办的「购车抽盲盒」!苏州国际车展一直致力于提升市民们的购车幸福感,组委会不玩套路,向来以现金豪爽回应大家的热情!

image014.gif

  智能之行 服务再次升级

  1、为满足展商、媒体和观众的网络使用需求,2021苏州国际车展协调网络运营商全展馆无死角覆盖WIFI,刷视频、拍直播、云共享图片,流量“不掉线”玩转车展。

  2、2021苏州国际车展集合人像自动采集和智能识别于一体,改进以往实体门票形式,首次尝试电子门票验码进场,带来高水准、高效率的入场服务体验。

image016.jpg

  3、苏州国际车展今年首次将车管系统邀请现场受理业务为大众提供车驾管业务咨询(注册登记、转移登记、变更登记等机动车业务,驾驶证补换证等驾驶证业务),为广大车主们带来了便利。

image017.jpg

  严格防疫 逛展舒心更安心

  1、保持安全距离:沿观众入场通道设置标识(标识内容:请保持安全距离),提示观众保持安全距离,不拥挤,不聚集,场地方通过广播循环进行语音提示,主办方现场工作人员及时进行排队引导、入场程序提醒。

image019.jpg

  2、观众人员入场流程:健康检查岗(口罩、实名认证、健康码)→安全检查岗(随身物品安全检查,体温测量,正常方可进入)→门票验证岗→核验通过,进入活动场所。如有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现场设临时隔离点,并启动应急处理程序。

  砥砺前行 聚势未来

  苏州国际车展多年砥砺前行,越是困难的市场环境,越需要极有担当的企业站出来,肩负荣耀与使命,为行业发声,重振市场信心!苏州国际车展不断锐意进取,以敢为天下先的豪气迈出新的步伐。

image021.jpg

  敢先行,敢出色的苏州国际车展,必将长久见证中国汽车行业波澜壮阔的成长史,站在汽车市场最前沿的阵地上,为众多车企撑起一面无畏前行的旗帜,点亮汽车文明的前进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