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秋季)中国潍坊鲁台国际车展在潍坊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14 来源:中汽协会品牌服务和展览部

  9月10日至13日,2020第十五届(秋季)中国潍坊鲁台国际车展在鲁台会展中心举办,本届车展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潍坊市广播电视台、潍坊广播电视报社承办。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柳燕,潍坊市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人、潍坊电视台台长范勋成先生,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潍坊分公司副总经理岳成亮先生,潍坊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张新春先生,以及场馆方和承办单位负责人李鹏先生、董德武先生、李明先生出席了本届车展开幕式。
  本届车展吸引了众多汽车品牌经销商参加,几乎涵盖了潍坊地区所有主流品牌4S店,60余个汽车品牌、600多款热销车型、百余家汽车经销商、千余台展车齐聚一堂。室内外展览面积逾4万平方米,室内场地由汽车厂家提供高规格展具参展,不少汽车品牌还将北上广一线城市的参展展具搬进车展现场。
  除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奥迪、玛莎拉蒂、捷豹、路虎、保时捷、讴歌等高端品牌将推出全系主力车型外,今年秋季鲁台国际车展仍是新车云集发布的平台。“新款沃尔沃S90、一汽大众探岳X、第十代索纳塔、全新日产轩逸等十几款全新车型将在本届鲁台国际车展举行潍坊地区的首发仪式。”车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广大消费者可在第一时间领略它们的风采。
  丰富多样的汽车文化活动依然是鲁台国际车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衡量展会品质的重要标尺之一。本届车展期间,室内展区,每天都有汽车展台举办新车上市及表演秀等活动;室外展区,汽车试驾、车技表演等精彩上演。
  此外,为回馈车迷朋友,车展期间,各家汽车经销商都会推出特惠活动,动辄上万元的优惠力度比比皆是,另外,各家参展经销商还在车展上推出“特价车”,其中多数都是各品牌的明星车型和热卖车型。各种优惠活动,让消费者在鲁台国际车展购车能享受看得见的实惠。“本届车展继续推进静音车展的理念,在客户集中洽谈时间段暂停大分贝音响使用;同时加大展商服务、观众服务及现场管理力度,努力为展商、媒体、观众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和消费环境。”鲁台国际车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

  柳燕副秘书长表示,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展会合作伙伴,共同将特殊之年的潍坊鲁台国际车展打造成最具价值、最成功的一届,成为本地区提振市场消费、支持汽车产业发展、促进汽车行业增长的重要推动力。

  “本届展会,云集了众多汽车品牌及生产企业的参与,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看车、赏车、购车的嘉年华,是一场高品质的汽车盛宴。本届车展也必将成为汽车生产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最佳交流平台,将作为本地区一张闪亮的工业名片,以满满生机与蓬勃活力,为繁荣本地汽车产业和区域经济贡献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