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秋季)重庆站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9-10-31 来源:中汽协会展览部

  金秋10月,是一年的黄金季节。人气火爆,销量飘红的2019“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秋季)重庆站活动在陈家坪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1.jpg

  传祺、长安、吉利、哈弗、红旗、风神、奔腾、奇瑞、北京汽车、启辰等国产主流品牌都携最新车型参加了展会。其中吉利缤越、博越,长城H6,长安CS55、CS77,传祺GS5、GS4,红旗H5、HS5等车型更是订单爆满,销量十分红火。

2.jpg

  2019年已经过去大半,同时也正是一年中购新车、换新车的最好时机。为期两天的车展,展商们纷纷拿出的年度最大优惠力度,包括车型最高优惠近10万,还有零利率、零首付等金融优惠,以及购车抽奖等席卷全场的促销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到来,同时也刺激着每一位消费者的购车欲望。

3.jpg

  除了各品牌疯狂优惠外,例如广汽新能源Aion S等车展上100余款特价车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情追捧,这些限时、限量的特价车亮相不久,便被现场消费者秒杀疯抢。

  本次车展为期2天,共汇集多个品牌的102台畅销车型参展,最终销量累计达200多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