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七届“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秋季重庆站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03 来源:中汽协会展览部

  2019年8月24-25日,人气火爆,销量飘红的2019第七届“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秋季重庆站在陈家坪会展中心成功举行!

1.jpg

  举办多年的陈家坪车展早已成为千万重庆市民的购车首选,在车市即将进入“金九银十”的传统销售旺季之前,陈家坪车展更是凭借着多年积累的购车口碑,使得大批市民早已持币待购,一经开展便触发了汽车销售热潮。

2.jpg

  自主品牌中,长安汽车、吉利汽车、奇瑞汽车、北京汽车、哈弗、荣威、红旗、广汽传祺、捷途、星途、上汽名爵等都携最新车型而来。在车展现场各车企也是纷纷加大让利幅度,车型最高优惠近10万,还有零利率、零首付等金融优惠,以及厂家车展直供特价车型、购车抽奖等席卷全场的促销活动更是刺激着每一位消费者的购车欲望。两天的展期,吉利的缤越、博越,哈弗H6,长安的CS55、CS75,传祺的GS5、GS4,红旗的H5、HS等车型均是订单爆满,销量十分红火。

  在这炎炎夏日,大家逛累了还可以来到主办方特设的休息区,这里有各式点心、水果与饮料,能让消费者疲惫的身心得到放松,提供更轻松的购车环境。

3.jpg

  本次车展为期2天,共汇集70多个品牌、500多台畅销车型,吸引了超2万名市民参观展会,现场累计销售200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