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活动颁奖仪式在长沙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09 来源:中汽协会展览部

伴随着2015长沙国际汽车展12月10日在长沙隆重举行,第三届“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总结颁奖活动于2015年12月9日上午10:00在湖南长沙钦天大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颁奖活动,将有巡展城市、参展企业代表及(30)多家中央、地方媒体的记者参加,如翼(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堃主持,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师建华副秘书长出席颁奖活动并致辞,展览部申跃生主任通报巡展基本情况。

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巡展活动,是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的一次旨在实现“中国汽车强国梦”的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活动,自2015年5月1日正式启动至2015年11月19日历时五个多月,在巡展城市人民政府,汽车行业协会、参展汽车生产企业及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下,巡展活动已圆满结束。本次巡展活动旨在宣传中国品牌汽车成就,展示中国品牌汽车形象,推动中国品牌汽车发展,架起政府、行业、企业及消费者之间沟通桥梁,引导公众信赖、热爱、购买中国品牌汽车,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本次巡展活动共贯穿山西、山东、河北、河南、湖北、江苏、浙江等七省,山西省有运城、临汾两站;山东省有潍坊、淄博、威海、济宁四站;河北省有邯郸、保定、唐山、张家口四站;河南有焦作、开封两站;湖北省有襄阳、十堰两站;江苏省有泰州、溧阳、苏州三站;浙江省有湖州、海宁、温州三站。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汽车生产企业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来自奇瑞汽车、华晨中华汽车、东风风神汽车、东风风行汽车、东风中国一汽、北京汽车、吉利汽车、北汽昌河、上汽大通、众泰汽车、东风风行、海马汽车、长城汽车、 长安汽车、东南汽车、宝骏汽车等品牌汽车参加了本次巡展活动。参展汽车生产企业都积极针对各巡展城市特点,准备了最具代表性的和竞争力的车型,充分展示了自身的品牌、产品和实力。据不完全统计此次巡展活动共接待参观客户87600余人次,意向客户9106人次,现场销售汽车674辆,活动后十五天内销售1678辆车。本次颁奖的评选结果,是经过巡展城市的现场问卷调查、消费者和广大热心群众以无记名方式投票,组委会认真统计归纳总结,评选出来的,共评出九个奖项,分别是:中国梦中国车年度大奖: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最佳经济车型奖:重庆力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车型:力帆X60;最佳销量奖:安徽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车型:新瑞虎5;最佳人气车型奖: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车型:东风风神新A60;最佳性能车型奖: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车型:纳智捷U6 TURBO;最佳商务车型奖: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车型:上汽大通G10;最佳实用车型奖:江西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车型:福瑞达m50s;最佳舒适型奖:北京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车型:图雅诺;最佳乐享车型奖:安徽江淮车股份有限公司,车型:瑞风s2。

创新和汗水,收获今天的成果;坚持和超越,成就明天的辉煌!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引领下,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带来的新常态下,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活动通过“创新、求实、重效”的特点,将营销策略层次化、多元化、丰富化,使大众在体验中了解中国品牌汽车,增强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中国品牌汽车的发展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