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激擎 驱动未来--2015“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活动溧阳站开幕

发布时间:2015-10-12 来源:中汽协会展览部

车展“狂惠”乐翻天!10月10日—11日,2015“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活动溧阳站在溧阳市燕山公园西门(天目路)绚丽拉开!
    此次巡展活动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汽协”)主办,各巡展城市人民政府和巡展城市汽车行业协会协办。

本次巡展活动的规模、档次、影响力、观众数量、媒体关注度等各方面都有前所未有的突破!此外,高端大气的会场,热情的销售顾问,使得所有宾客都能体会到温馨的感觉,让现场所有车迷不仅有机会近距离品鉴中国品牌汽车的风采,同时体验中国品牌汽车的优雅设计与人性化科技。
  巡展活动区域被分为:汽车展示销售区;汽车品牌展示区;试乘试驾活动区。参与车展的包括昌河汽车、东风风神、奇瑞汽车、长城汽车、五菱汽车、宝骏汽车、众泰汽车等国内知名品牌车企。在注重产品品质、展台布置以及用户互动的同时,各大品牌车企还在活动现场推出各自首发新车。连续两天的展出,让广大消费者享受购车冰点价,更有多重大礼持续放送!
    巡展分为春秋两季,春季巡展周期从5月至6月,秋季巡展周期为9月至10月。巡展将在组委会精心甄选的山西省、山东省、河北省、河南省、湖北省、江苏省以及浙江省在内的7个省二十座城市举行。山西省有运城,临汾两站;山东省有潍坊,淄博,威海,济宁四站;河北省有邯郸,保定,唐山,张家口四站;河南省有焦作,开封两站;湖北有十堰,襄阳两站;江苏有泰州,常州,苏州三站;浙江有湖州,嘉兴,温州三站。这一活动得到了各中国品牌汽车生产企业和所选城市汽车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

中汽协会展览部申跃生主任接受采访

2015“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活动在受到各大中国品牌车企青睐的同时,更引起了全国多家知名媒体的广泛关注与持续报道,其中包括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旅游卫视、新华网等十多家全国主流媒体、省级地方多家媒体单位以及战略合作媒体易车网纷纷对本次全国性车展盛会进行了全方位、跟踪式报道。  
    2015“中国梦·中国车” 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活动为各大汽车品牌提供一个面向纵深市场的整合营销平台,凭借细致入微的专业服务,向汽车消费市场展示最新汽车产品技术和时尚魅力,推动行业发展,为展商创造新的市场机会,为观众带来一场集品牌价值和产品技术内涵、时尚魅力为一体的汽车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