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中秋 相惠十堰—2015“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活动在十堰举行

发布时间:2015-09-29 来源:中汽协会展览部

又是一季酷暑过后,秋风微凉,天气晴朗。继九月教师节车展升温预热后,金秋车展再度重磅来袭!2015“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活动十堰站于9月26日-9月27日正式亮相六堰人民广场。

本次车展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汽协”)主办,各巡展城市人民政府和巡展城市汽车行业协会协办。此次活动参展厂家众多,优惠力度空前。
    “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活动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良好的购车机会,同时活动现场更有精彩节目放送。除了“看车展中大奖”,组委会还通过官方微信“梦之车”,举办形式丰富的有奖互动活动。各大中国品牌汽车厂商在车展当日推出各自首发新车,让在场的观众享受一系列的优惠促销活动。
    巡展活动区域被分为:汽车展示销售区;汽车品牌展示区;试乘试驾活动区。本次活动的参展企业阵容强大,包括奇瑞汽车、力帆汽车、东风风神、东风风行、吉利汽车、众泰汽车、长安汽车、北汽幻速、一汽奔腾、东南汽车等多家实力车企助阵巡展。车展中汽车科技与时尚交相辉映,让观众体验到无与伦比的视觉感受。消费者在现场可以一站式选车,从众多汽车品牌中挑选出自己中意的那一款。

中汽协会展览部申跃生主任致辞

巡展分为春秋两季,春季巡展周期从5月至6月,秋季巡展周期为9月至10月。巡展将在组委会精心甄选的山西省、山东省、河北省、河南省、湖北省、江苏省以及浙江省在内的7个省二十座城市举行。山西省有运城,临汾两站;山东省有潍坊,淄博,威海,济宁四站;河北省有邯郸,保定,唐山,张家口四站;河南省有焦作,开封两站;湖北有十堰,襄阳两站;江苏有泰州,常州,苏州三站;浙江有湖州,嘉兴,温州三站。这一活动得到了各中国品牌汽车生产企业和所选城市汽车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
    2015“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活动吸引了全国众多知名媒体的广泛关注与持续报道,其中包括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旅游卫视、新华网等十多家全国主流媒体、省级地方多家媒体单位以及战略合作媒体易车网全方位立体式报道了本次巡展盛况。中国品牌汽车凭借着明朗动感的外观、明快舒适的内饰以及国产车精湛的工艺品质、安全的科技和操控性能,给消费者带来超值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