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车展 荣耀开封—2015”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活动在开封举行

发布时间:2015-09-14 来源:中汽协会展览部

2015“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活动开封站于9月12日—13日在开封金明池广场隆重举行。

此次巡展活动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汽协”)主办,各巡展城市人民政府和巡展城市汽车行业协会协办。
    “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了良好的购车机会,让他们在享受购车实惠的同时,为中国品牌汽车搭建了良好的展示销售平台,通过车展实现中国品牌的推广传播和汽车销量的提升,为消费着带来更多的选择。
    巡展活动区域被分为:汽车展示销售区;汽车品牌展示区;试乘试驾活动区。本次活动的参展企业阵容强大,包括江淮汽车、力帆汽车、奇瑞汽车、东风风行、上汽大通、长安汽车、长城汽车、五菱汽车、比亚迪、广汽传祺等多家实力车企助阵巡展。各大中国品牌汽车厂商会在车展当日推出各自首发新车及优惠促销活动让在场的观众享受最优惠购车价。除此之外,本届车展组委会还将在现场组织多种精彩文娱活动、有奖汽车知识问答及购车就有大奖等系列活动。

巡展分为春秋两季,春季巡展周期从5月至6月,秋季巡展周期为9月至10月。巡展将在组委会精心甄选的山西省、山东省、河北省、河南省、湖北省、江苏省以及浙江省在内的7个省二十座城市举行。山西省有运城,临汾两站;山东省有潍坊,淄博,威海,济宁四站;河北省有邯郸,保定,唐山,张家口四站;河南省有焦作,开封两站;湖北有十堰,襄阳两站;江苏有泰州,常州,苏州三站;浙江有湖州,嘉兴,温州三站。这一活动得到了各中国品牌汽车生产企业和所选城市汽车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
    2015“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活动吸引了全国众多知名媒体的广泛关注与持续报道,其中包括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旅游卫视、新华网等十多家全国主流媒体、省级地方多家媒体单位以及战略合作媒体易车网全方位立体式报道了本次巡展盛况,大大提升“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活动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