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活动在山西运城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5-05-04 来源:中汽协会展览部

2015“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活动,5月2日在运城市南风广场隆重开幕。现场观众兴致高昂,掀起了抢购车的热潮。
    此次巡展活动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汽协”)主办,各巡展城市人民政府和巡展城市汽车行业协会协办。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出席开幕仪式。
    今年的车展继续以“繁荣国产汽车市场,传播国产汽车文化,引导国产汽车消费,发展国产汽车经济”为宗旨,以中国品牌汽车为主体,为参展企业与巡展城市的全面交流、合作搭建有利平台。
    东风风行、东风风神、东风裕隆、北京汽车、奇瑞汽车、北汽威旺、吉利全球鹰、海马汽车、东风小康、华晨金杯、上汽大通、东南汽车等车企在车展期间主打“品质”牌,以最新技术凸显国产实力,用最新车型抢占市场份额。
    巡展活动区域被分为:汽车展示销售区;汽车品牌展示区;试乘试驾活动区。为实现互动体验、联动促销的目的,巡展同时安排了与观众的惊喜互动环节。
    巡展分为春秋两季,春季巡展周期从5月至6月,秋季巡展周期为9月至10月。巡展将在组委会精心甄选的山西省、山东省、河北省、河南省、湖北省、江苏省以及浙江省在内的7个省二十座城市举行。这一活动得到了中国各品牌汽车生产企业和所选城市汽车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
巡展贯穿7个大省,山西省有运城,临汾两站;山东省有济宁,淄博,威海,潍坊四站;河北省有邯郸,保定,唐山,张家口四站;河南省有焦作,开封两站;湖北有十堰,襄阳两站;江苏有泰州,常州,苏州三站;浙江有湖州,嘉兴,温州三站。
    “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活动作为革新性、全国性的中国品牌巡展,是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与地方政府共同合作搭建的展示、交流平台。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将发挥其政治导向优势、政府机构优势和行业会员优势,坚持为企业服务的原则,以拉动城市与企业经济合作为目的,从而使本届巡展具有很强的权威性和社会影响力,这对提升中国品牌汽车含金量和关注度无疑具有重要作用。也正因为如此,此次巡展不仅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各大媒体也高度关注。车展组委会也积极整合从全国到地方的多家媒体,其中包括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华网等十多家全国主流媒体及省级地方二十多家以上媒体单位,全方位立体式报道本次巡展盛况。各大精英媒体将汇聚一堂,与观众们评析车展各大亮点,体验现场丰富多彩的汽车文化生活,共享车市盛会,把最及时、最劲爆、最深度的车展信息传达给广大车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