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7-21 来源:中汽协会综合管理部

  2021年7月19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汽协会”)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中心”)在天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汽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安铁成,中汽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付炳锋出席并见证签约。中汽中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洧,中汽协会副秘书长陈士华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image001.jpg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民族汽车品牌建设、行业服务、产业促进、技术交流、会议平台建设等方面发挥各自所长,加强协商协作,积极推动产业变革和创新发展,支撑“汽车强国”建设。

image003.jpg

  签约仪式上,付炳锋介绍了中汽协会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和发展愿景,他表示,双方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和深厚的感情,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携手开展更广泛领域和更深入的项目合作,共同助推中国汽车行业的转型升级和技术进步。

  安铁成介绍了中汽中心的发展历程、主责主业、“十四五”发展目标等情况,他表示,中汽中心与中汽协会作为汽车行业重要的行业服务机构,有着长期的合作历史以及共同的价值追求,多年来,在产业政策、行业管理、转型升级等方面携手为政府和企业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务实合作。

image005.jpg

  签约仪式前,中汽协会一行参观了中汽中心文化展廊。中汽协会总工程师、副秘书长叶盛基,副秘书长柳燕,副总工程师许海东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中汽协会综合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