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中国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1-08-24 来源:中汽协会行业发展部

  2021年8月20日,奥迪中国政府事务总监郝洋、整车研发总监吉列尔莫等一行到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调研交流。协会副秘书长李邵华等相关人员接待了奥迪中国一行。

  李邵华对奥迪中国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协会整体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和奥迪中国可以在相关领域共同探讨交流。

1629767352740084689.jpg

交流现场

  奥迪中国政府事务总监郝洋对协会的接待表示感谢。奥迪中国整车研发总监吉列尔莫介绍了奥迪中国研发部门的具体情况,政府事务高级经理王培和赵洪达分别从奥迪中国碳中和战略、电动化战略和智能网联汽车等工作进行了介绍。整车验证和测试负责人倪玮介绍了奥迪中国关于开放高速公路场景测试方面的现状。

  协会技术部和行业发展部相关人员分别针对以上话题简要介绍了协会目前的工作情况。双方针对具体内容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李邵华表示,协会后续会和奥迪中国继续保持沟通交流,针对相关问题下一步会组织行业进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