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第十一代思域正式下线

发布时间:2021-09-16 来源:东风汽车报

1.jpg

  现场嘉宾和员工代表点赞第十一代思域 龙霏/摄

  (记者 龙霏 见习记者 孔令媛 通讯员 殷曼) “第十一代思域的顺利量产,凝聚了大家的艰辛努力,今天,我们在此举办东风本田第十一代思域下线仪式,借此活动共同分享创造的喜悦,为年度产销目标的达成,再鼓士气。” 9月14日上午12时,在东风本田总装2科,随着一辆红色东风本田第十一代思域缓缓驶下生产线,东风本田第十一代思域正式下线。

  东风本田副总经理谷内节一,东风本田相关部门负责人、二工厂制造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员工代表见证新车下线。

  思域的英文名CIVIC有“市民”之意,自诞生起,思域就承载着“为市民造车”的梦想,如今它已经成为全球2700万用户追梦路上最忠实的伙伴,更是无数年轻人心中的“梦想之车”。

  第十一代思域新车设计更流畅,没有冗余的线条,整体轻快、舒展。车身侧面线条一气呵成,从前大灯贯穿至尾灯,上扬的趋势营造出强烈的疾驰感。焕新而来的第十一代思域是年轻人展现个性、释放真我的最佳符号。

  谷内节一表示,思域是东风本田的支柱车型,十分重要,大家克服了许多困难,最终实现了高质量生产,希望这款车能被更多的用户所喜爱。制造部门在生产车辆时一定要牢记“一切都是为了客户”的准则,团结一心、继续努力,挑战更高的品质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