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动活力希望 长城汽车正式进入埃及市场

发布时间:2021-04-14 来源:长城汽车官网

  4月11日,GWM品牌暨长城皮卡上市仪式在中东非洲最大城市埃及首都——开罗举行。作为疫情以来埃及汽车市场首次线下上市活动,长城汽车上市给当地汽车行业带来了新的希望和活力,同时也标志着其全球化战略取得进一步突破。

GWM品牌暨长城皮卡埃及上市

  作为非洲第二大汽车市场,埃及市场蕴含不小的潜力,高峰期新车年销约30万台。2020年在疫情影响下,埃及汽车市场销量逆势取得27%的同比增长,成为全球增速最高的汽车市场之一,预计未来5年内,市场规模有望翻倍。自2016年以来,得益于稳定的政治环境及持续的经济改革,埃及经济增速连续5年保持中东北非地区首位,2020年经济增速3.6%,成为除中国外少数实现增长的主要经济体。

GWM品牌暨长城皮卡埃及上市仪式现场

  此次上市活动是自2020年疫情以来埃及汽车市场首次线下上市,是应当地时局之需,响应客户的期待,为当地汽车行业带来了新的希望和活力。同时,这也是今年以来长城汽车海外上市活动中首个线下活动。长城汽车以客户体验为先,力争以场景化的生动形式传达企业和品牌理念,以全球标准的产品给当地消费者带去更好的体验。

长城炮讲解

  此次GWM品牌在埃及上市带来了长城炮、风骏7及风骏5全系皮卡产品,哈弗品牌也将在后续上市。长城汽车将以全新产品定义竞争格局,以智能安全引领市场需求,在埃及市场坚持品牌为先、长期经营战略。根据规划,长城汽车第一阶段以整车形式上市,抢抓市场增长机遇,抢占消费者心智;计划一年内快速导入CKD,融入当地产业经济,并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保持销量领先。同时通过销售服务网络快速布局,树立品牌形象,支撑销量提升,年内计划新增网络12家,覆盖开罗、吉萨、亚历山大等核心城市。

GWM品牌暨长城皮卡埃及上市仪式合影

  长城汽车埃及合作伙伴GB汽车集团,是当地最大的乘用车分销商,新车年销近5万台,市占率近20%,拥有当地最大的乘用车销售服务网络。双方强强联合,必将在当地市场掀起波澜,助力埃及汽车市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