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集团与国家开发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北汽集团及其下属公司获得500亿元合作额度

发布时间:2021-07-22 来源:蓝鲸财经

  蓝鲸汽车7月21日讯,今日,北汽集团与国家开发银行北京市分行举行银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国家开发银行将为北汽集团及其下属公司给予500亿元合作额度,提供“投、贷、债、租、证”综合金融服务。在进一步做好做深现有服务的基础上,全力支持北汽集团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支持自主品牌汽车向电动化、智能化转型。

北汽

  签约仪式上,北汽集团与国家开发银行双方均表示,“十四五”开局之年,将以协议签署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密切深化双方合作,携手并肩,共同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和市场建设,为首都实体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北汽集团与国家开发银行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合作范围涵盖了自主及合资品牌的乘用车、商用车、新能源汽车的整车板块及汽车零部件板块。

北汽

  本次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金融服务首都高端制造业发展的重要实践。未来,双方将在优势互补、合作互信的基础上深化合作,相互给予优惠政策和支持,形成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打造互利共赢、长期稳定的创新发展格局,共同为首都经济社会全面、健康、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