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皮卡新锐骐上市 7.78万元起售

发布时间:2021-01-20 来源: 东风汽车报

      (通讯员 尚红利) 1月15日,郑州日产全新创富皮卡新锐骐正式上市。新车售价7.78万元-11.58万元,分为汽油/柴油、标箱/长箱、两驱/四驱等共计34款车型。
      作为郑州日产精心打造的一款高性价比皮卡,新锐骐在继承合资品质的基础上,实现了强劲更省油、品质更卓越、行驶更安全、驾乘更舒适、造型更时尚等全方位的焕新升级。“创富芯动力 省油更省心”便是新锐骐给予消费者最真挚的承诺。
      此次焕新升级的新锐骐,最引人瞩目的地方便是搭载了玉柴全新的Y24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集成了欧洲同类先进发动机技术,具有澎湃动力、超低油耗、超级静音、可靠耐用等优点,其内部核心零配件均由国际顶尖供应商提供,品质有保证。
      该款发动机最大扭矩350Nm,低速扭矩28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强大的低转速高扭矩特性,使新锐骐即使重载,也能轻松起步。
      低油耗是这套全新动力的另一优势。该发动机采用高效燃烧系统,高混合效率的燃烧室设计,有效提升燃油效率,可适应更多路况。在多种技术的加持下,新锐骐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9L。
      新锐骐采用了NISSAN全球同步技术及制造管理体系,其动力系统经过累计3万小时台架试验,300万公里道路试验,以及超过45万公里严苛工况试验验证、高原高温高寒环境适应性验证。历经严苛挑战,新锐骐品质可靠经久耐用。
      为了提升驾乘感受,新锐骐整车NVH达到堪比图书馆级的静谧表现。另外,在不同路况下,新锐骐都可做到有效抑制噪音,对于细小的颠簸震动也进行过滤,营造出极为舒适的乘坐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