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分会发展新会员、积蓄新力量-赴深圳航盛电子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15 来源:中汽协会上市分会

20231211日上午中汽协上市分会创始秘书长龚敏一行走访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开展发展新会员活动。

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市一家专注于汽车电子领域的知名企业,其在智能驾驶、车联网和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备受瞩目。

image002.jpg

中汽协上市分会创始秘书长龚敏一行首先受到了航盛电子公司高层的热情接待,并参观了航盛电子的展厅,了解航盛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取得的成果。

image004.jpg

中汽协上市分会创始秘书长龚敏就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政策环境以及市场需求等问题与航盛电子董事长杨洪及相关代表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航盛电子公司董事长杨洪向中汽协上市分会创始秘书长龚敏介绍了公司的最新研发成果和技术创新方向,展示了他们在智能驾驶技术和车载电子系统方面的领先地位。

中汽协上市分会创始秘书长表示,航盛电子作为行业的佼佼者,具备了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进一步加深合作,为推动汽车电子行业、车联网、自动驾驶行业的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邀请航盛电子可以加入上市分会,航盛电子董事长杨洪表示同意加入,后续将安排专人对接。

 image006.jpg

此次交流参观活动不仅加深了中汽协上市分会对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了解,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展望未来,中汽协上市分会创始秘书长龚敏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航盛电子以及其他汽车企业的联系与合作,共同推动中国汽车电子行业的创新发展,为构建智能、绿色、可持续的汽车生态系统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