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H6前后减振器总成

发布时间:2012-12-24来源:成都九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制造商:  成都九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产地:  四川成都
品牌:  九鼎科技型号:  前后减振器总成
产品说明:    公司专业从事机动车减振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综合实力居国内同行前列。公司具有较强的精密机械加工、热表处理、理化分析、精密计量、环境试验等研制、生产、检测、试验能力。公司以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为基础,以先进的技术力量和优良的人才资源为依托,引进ERP管理系统,拥有较为成熟的技术研发和制造实力,产品涉及轿车、SUV、MPV、皮卡、轻卡等车型,与江铃、长城、日产、庆铃、一汽、二汽、上汽、广汽、华晨、江淮、海马等整车厂建立了稳定的配套关系,具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和市场信誉。公司主要面向主机、售后、出口三大板块市场。为二十余家主机厂配套,售后服务市场在全国各大城市设有销售服务网点,以满足用户对供货及售后服务的要求,出口业务已与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的出口渠道,向东南亚及东欧出口。

 

最新新闻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