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汽车纵横>正文

《汽车纵横》杂志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5-06-18

《汽车纵横》杂志是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唯一出品,是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重要的信息发布媒体,准确定位于汽车行业内外高端读者,是汽车杂志中的产经类读物。
    《汽车纵横》杂志是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管,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的主流汽车产经类媒体,依托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行业背景优势,《汽车纵横》杂志凭借高端视野、高尚品味,秉承独立立场、独家报道、独到观察的理念,汇聚业界智识、推动产业创新。
    《汽车纵横》主要受众:
    ■国家有关汽车产业管理部门的领导;
    ■国内外汽车及零部件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
    ■汽车产业的研究者;
    ■汽车相关行业的领导和高管等。

《汽车纵横》栏目设置:
    【资讯视点】荟萃寰宇资讯,透视业界动态;
    【深度报道】聚焦热点话题,深度报道解读;
    【聚焦企业】关注企业发展,诠释经典经验;
    【人    物】围绕管理前沿,深入观察思考;
    【节能与新能源】名家纵论管理,探究发展之路;
    【汽车营销】分析营销策略,解读市场发展;
    【汽车市场】围绕汽车市场,关注车市动态;
    【环球扫描】关注国际形势,解读行业发展;
    【政府采购】关注政府动态,跟踪及时报道;
    【汽车零部件】跟踪政策动态,关注零部件发展;
    【商用汽车】解读最新政策,分析行业数据;
    【品    鉴】突出专业特色,专家品鉴车型;
    【集粹苑】汇聚图文精粹,传播汽车文化;
    【行业数据】行业数据分析,剖析汽车市场。

本刊欢迎业内外各界人士踊跃来稿、投稿。

征稿要求和注意事项

1.稿件要求观点明确、结构清晰、数据可靠、逻辑严密、文字精炼通顺。
    2.稿件篇幅(含图表)一般不超过5000字。文中量和单位的使用请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单位最新标准。外文字符必须分清大、小写,正、斜体,黑、白体,上下角标应区别明显。
    3.稿件中的图、表原创或注明出处;图像清晰,层次分明。
    4.稿件请勿一稿多投。收到稿件之后,5个工作日内审稿,电子邮件回复作者。重点稿件将送同行专家审阅。如果10日内没有收到拟用稿通知,则请与本刊编辑部联系确认。
    5.稿件文责自负。所有作者应对稿件内容和署名无异议,稿件内容不得抄袭或重复发表。请作者自留备份稿,本刊不退稿。
    6.稿件一经发表,赠送当期样刊2册。
    7.请在稿件中注明稿件联系人的姓名、工作单位、详细联系地址、电话(包括手机)、邮箱地址、邮编等信息,以便编辑部与您联系。
    8.稿件请发邮件至:autoreview@caam.org.cn,邮件名请注明“投稿”字样。
    9.如有疑问,请来电咨询:63426229/9726

Copyright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京ICP备0503030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809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6号汇融大厦A座15层 邮编:100055 办公信箱:autoreview@caam.org.cn 电话:010-63979900